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的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星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星空  

  一個夏天的夜晚,月亮還沒有升上來繁星點點。我將外婆家的竹床搬到院子中央的一棵桑樹下乘涼。習習涼風吹來,送來了稻穀的陣陣清香。我的頭靠在枕上,仰望着灑滿珍珠似的星空......  

  星星閃爍着明亮的光芒,一點、兩點......就像一個個淘氣、純真的孩子的眼睛,在眨呀眨的。銀河似一條白練橫貫在天空。聽外婆說,住在銀河兩邊的牛郎和織女,他們只要在每年的七夕才能相會。據說,到那天,地上的喜鵲都被召到天界,為牛郎和織女搭起一座“鵲橋”。今年,他們一定已在“鵲橋”上度過了浪漫、美滿的一天了。忽然,一顆流星飛來,似焰火,似閃電,我還沒來得及去許願,一瞬間,它就消逝了。正像外婆說的一樣,美好的事物總是像那美麗的煙花一樣,總是只能在一瞬間綻放它奪目光彩的一面。這顆流星是誰?從哪兒來?到哪兒去?哦,也許它是天上的“信使”,正為星星們傳遞着消息。  

  過不了多久,月亮像個害羞的姑娘,羞答答的從小山背後探出個臉,偷偷的凝視着人間。她一定也看到了我這個躺在竹床上的小人兒。這不,她正在向我微笑呢!慢慢地,她終於從山背後露出個臉來,滿地清輝,是那樣的純潔、那樣的美麗。皎潔的月光傾瀉下來,大地成了銀白色的世界。一時間,星星們都害羞似的躲了起來,只要幾個膽大的任然站在天幕上,看起來多神奇啊。我不知道它們是為了給月亮作伴,還是在與月亮?C美。  

  這樣的夏夜,這樣的星空,怎麼不讓人迷醉......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