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園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園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時光是美好的,但時間會流逝。小時候,我經常在外婆的園子里玩耍,同事那裡的菜啊,果啊……都成為了我的朋友。邁入初中的大門,我去園子的時間也少了,也忘記了好朋友長什麼樣了。

  外婆家住在一個美麗的鄉村前湖後山。這個湖叫做樂安湖,這山叫做紅明山,中間是一個小鄉村,村民們各個都興高采烈。神采飛揚的。外婆家的後面是一個園子專門為我準備的。這星期我去探望了外婆,順便去看了園子。這個季節正好是那園子最特別的時候了。

  圓形石拱門上爬滿了爬山虎,讓我會想起小時候翻牆進園子而且不是走正門。走進園子,那一株株高大的竹子如一把把張開的綠傘,它們挨着開枝,枝幹多得不計其數,枝上的葉子挨挨擠擠,一簇堆在另一簇上,葉面在露珠的滋潤下閃閃發光:想打外公幫我摘主頁,小伙們在竹子上刻字。地上外婆又種了綠茵茵的芹菜,十分可口美味!咦?那不是我的鞦韆嗎,怎麼木頭凳子破了,被誰給咬壞了?原來是臭臭啊!這隻狗經常愛咬東西,看我不教訓它一頓。風和日麗,天像擦拭的一塵不染的玻璃:輕盈的雲朵,雪白雪白,如奶汁一樣,襯托着這個園子。橘子哥們已經長那麼高了,小時候還是一棵苗,現在長得比我還高了,一顆顆果子又大又黃又甜,整個園子瀰漫著橘子香:這幾個果子好像從小和我認識一樣對我微笑和用語言溝通。這些是老朋友了。

  瞧那是誰?原來是倉鼠,我愛養這個,外婆就替我養了。一雙透亮靈活的大眼睛,早晨,像棗殼;中午,吃了細線,在睡覺:晚上又起來吃東西。看着這個新朋友;突然,我被一縷桂花香給吸引了。我急急忙忙跑到樹下,搖了搖樹根桂花一大把一大把的往下落,我把它撿了起來做成為香包。

  這個園子是外公開墾出來的,後來外公生病去世了,這個園子交給了外婆打理,園中的水果。蔬菜都是我種的,外婆只不過是幫我的種子施肥。澆水,他對於我來說很重要,雖然它的外觀不怎麼樣,但這是外公的一片心血,我應給好好珍惜她,好好“經營”他……

  舜水中學初一:姚湛

您正在瀏覽: 那個園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