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的奮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奮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營二中與營中之間有一所校園,那就是我的學校—化育初級中學。

  學校外有一座化育橋,走過小橋邊步入一片優美寧靜的竹林其中還點綴着幾棵柳樹,特別是在夏天,陽光照着竹葉和柳絲,微風拂過便發出“沙—沙”的響聲,小路邊細柳飄絲,那纖細的遊絲竹葉拂着路邊堅硬的石塊,即使碰不見曉風殘月,也令路人銷魂的了

  大概步行120米,便踏入了優美而又寧靜的校園,首先步入眼帘的是一塊由磚塊堆砌而成的世界地圖,頂端寫着一句“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正是周總理的這句話曾激勵着萬千學子努力奮鬥。

  校園中間有一座美麗的花園,夏天,桂花。梨花。荷花……竟相開放,也正映了那句“桃李陰陰柳絮飛”叫人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在花園中間還有一座雕象,它叫“世紀之匙”它喻示着化育中學不斷攀升,化育學子蓬勃向上,努力學習。

  我們學校里有3棟教學樓可同時容納3000人學習,它們集會議。醫務。體育保管。物理化學實驗……等動能於一身,是典型的多功能教學樓。

  它們每座高20米,寬50米,共6樓,在花園南面的教學樓的頂端還有一個大的會議室,可同時容納500人開會(因外形像飛碟,所以我們也叫它“飛議室”)。

  可以說的當然不止這些,這裡變不在多說了。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奮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