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設立自己的人生目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設立自己的人生目標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應該規劃自己的人生---設立自己的人生目標,人生若沒有目標,生命將會枯竭。目標是人生的方向。有什麼樣的目標。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確立自己的目標。然後向著這個目標衝刺才能擁抱到成功和幸福。

  如何規劃目標?寫出你一生要做的事情,把單子放在皮夾里,經常拿出來看,目標設定關鍵是在紙上進行思考。當你把事情寫下來時,就在你眼前把它們邊得明確和具體。書面目標激發你積極的情緒,並賦予你旺盛的精力,書面目標釋放你內在的能量。如果沒有它們,這些能量將保持沉睡,把目標寫下來這一行動極大地增加了你達到自己目標的可能性。

  設定目標有以下的七個步驟:

  1。確定在生活的一個領域中你希望得到什麼。多數人從來不這樣做。在這裡清晰化是最重要的。

  2。把你的目標清楚而明確的寫下來,把它變成可衡量的文字,一個沒有寫下來的目標只是一個幻想,在它背後沒有能量支持。

  3。為你的目標設定你個期限,如果必要,再設定子期限。你的潛能將由於設定明確的目標而被激發。

  4。把為了實現目標而必須做的所有事情列一個清單。如果想的新的活動或任務,就把它們補入你的清單,不斷擴充你的清單,直到完善為止。

  5。把你的清單組織成一個計劃,確定你需要先做什麼后做什麼,確定什麼必須完成以及按什麼順序完成,不斷改寫你的計劃,直到完善為止。

  6。馬上把你的計劃付諸行動。只做一件事也可,做哪件都可以,一定要開始行動。那麼多人因為沒有對自己向主要目標和計劃採取行動而最後失敗。

  7。每天下決心做一些事情,使自己向主要目標前進一步。無論它此刻多麼渺茫,每天做一些事情的這個原則使你能夠獲得並保持一種動力,增強你的決心並給予你活力。這個決心以及每日的行動,能夠徹底改變你的生活。

  一旦你確定了自己的目標並把它們寫下來后,就應該在早上,中午和晚上不停地思考它們。你問的唯一的問題就是“怎麼樣“去實現它們,這個問題的答案很簡單,那就是:向著這個目標,衝刺!!!

您正在瀏覽: 設立自己的人生目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設立自己的人生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