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渲染自己的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渲染自己的人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幅畫的美妙絕倫在於它色彩的搭配;一篇文章的淋漓盡致在於它的畫龍點睛之筆;一處風景的秀麗在於它的幽深意境。那麼,人生的色彩在於什麼呢?我想人生的色彩在於我們如何去渲染它,去描繪它。

  快來看一下染料盒,你會選取那種顏料呢?染料盒中有高尚的白色、壯麗的鮮紅、生機勃勃的綠色、成熟的黃色、安詳的淡藍色;有邪惡的黑色、虛偽的暗灰色、弱不經風的嫩黃、幼稚的淡粉、殘忍的褐色。一切應有盡有,供你選擇。

  當你選擇了白色、鮮紅、綠色、黃色、淡藍等染料的時候,不覺間你會漸漸走向成熟,擁有了健康的、多彩的人生。你的人格變得高尚,你的人生變得豪壯,你的精神是頑強的,你的性格是成熟的。那麼失敗與挫折,對於你來說就無可畏懼。即使失敗了,憑着你頑強的意志一定會走出失敗的陰影。逐漸,你無所畏懼,堅毅讓你走向了成功,你的人生也將如彩虹般美麗,勝利的鮮花會為你喝彩。你選了這些珍貴的染料來渲染了你多姿多彩的人生。

  相反,如果你一時失誤選擇了黑色、暗灰色、嫩黃、淡粉、褐色,不覺間你的人生漸漸變得暗淡。也許是你想與眾不同,也許是你喜歡楚楚可憐的樣子,或許還有別的原因令你選擇了它們。從此,你將變得懦弱,你厭惡生活,你沒有真心朋友,你將自己封閉起來,你的腦中充滿了不切實際的幻想。你如果執迷不悟,繼續用這些染料破傘下去,你將最終與失敗為伍。一點打擊你都不去反抗,一點風雨你都無法承受。你無力站直、渾身是泥,髒兮兮的蜷縮在牆角,好像是等着坐以待斃。人生對你毫無意義,你選擇的染料為你譜寫了失敗的一生。

  熱情與冷落,鮮花與污泥,成功與失敗,你將會如何選擇呢?在五彩繽紛的色彩中,別著急追問自己,三思而後行,相信你會將自己的人生渲染得豐富而多彩!

  初一:桑子璇

您正在瀏覽: 渲染自己的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渲染自己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