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己的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坐在冰冷的凳子上,握着那已長不離手的筆,看着堆如山的作業,只能屈服。大大的房中卻容不下笑的餘地。

  只有那盞暗黃的燈陪我一直到深夜……

  “哈哈…”一陣甜蜜的笑聲把我驚醒,我慢慢的睜開眼,看到了那在兒時才有的歡笑,寬闊的操場上,溫暖的陽光照在鬱鬱蔥蔥的草地上,好溫暖啊,就想是母親的手在撫摸一樣。我享受着這時的美好感覺。“哈哈,快點呀…”又是那笑聲。我向那笑聲的方向走去,看到了一群可愛的孩子在做遊戲。他們每個稚嫩的臉上都掛着笑容,好像都沒有煩惱一樣。我坐在草地上,靜靜的看着他們的遊戲,個個都好賣力,都把這遊戲視為個人的能力展示。這時一個小女孩映入了我的眼帘,她就想小時候的我,也是那麼愛逞強,摔倒了也不哭,疼了也不喊,繼續自己的歡笑。

  好像回到兒時呀,繼續來享受那時的歡樂,但我知道,這不太現實,人總是要長大的。有了煩惱,也就是有了經驗吧,只有這樣才能說是一個小大人了。

  我躺在厚厚的草場上,小草在身下軟軟的,微微的清風徐徐吹來,清新極了,好像讓時間在這個時刻停留,雖然不現實,但好像,默默的……

  “叮叮……叮叮”鬧鈴響了,我睜開眼睛,我,我回到了現實,在眼前又是那方方正正的四壁,還是那盞暗黃的燈。只能繼續握起那支筆,寫出自己的人生路……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