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己的人生方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人生方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應該努力根據自己的特長設計自己的人生方向,量力而行。

  美國女影星惑利。亨特一度竭力避免被認為短小精悍的女人,結果走了一段彎路,後來在經紀人的引導下,她重新根據自己身材嬌小個性鮮明演技極富彈性的特點進行正確的定位,出演《鋼琴課》等影片,一舉奪得嘎納電影節的金棕櫚獎和奧斯卡獎。

  惑利亨特開始沒有充分了解自己的長處,沒有方向,只憑自己一時的興趣和想法,註定她不會成功,後來她及時的改變了方向,終於取得了成功,所以我們做任何事都要制定一個恰當的方向,這樣才會有所成就。

  愛迪生少年在學校學習時,很多老師都認為他是一個愚笨的孩子,經常責備他,而他媽媽發現他具有愛探究的天賦,從小就用心去培養,終於他成了發明大王。着名的生物學家達爾文小時候學數學很笨,可對生物很感興趣,他的家人發現后在這方面大力培養,他終於成了偉大的生物學家。許多名人的成功經歷,都取於他們充分了解自己的長處,根據自己的特長制定了正確的人生方向。

  遺傳學家經過研究發現:人的正常智力是由一對基因決定,另外還有五對的修飾基因,他們決定着智力的發展。一般說來,人的這五對次要基因,總有一兩對是好的,也就是說,一般人總有可能在某些方面有特長即在這方面有着天賦和素質。

  因此,我們應根據自己的才能。興趣等確定進取的方向。

  眾多名人的事迹啟示着我們,人生必須要有明確的方向。不能坐等機會,根據自己的條件制定確當的方向,只要方向准,並賦於努力,相信你一定會收穫非凡。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人生方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人生方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