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自然·美(初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自然·美(初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自然·美(初一) 標籤:初一作文 大年初一作文 初一生活作文 初一初二作文

  司馬遷說過:“死有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

  ---題記

  窗外下着淅淅嚦嚦的小雨,打破了夏日的寂靜,當一朵含苞待放的餓荷花從我眼前綻放時,我不禁問自己:“生命是什麼?”

  生命的意義不在於長短,而在於享受,可總有人忽視它的存在。我觸摸自己的胸口,聆聽自己的心跳,我可以感受到:“我存在着,我有屬於我自己的生命!生命,多麼珍貴,只有唯一的一次。丟失生命的你。不感到可惜嗎?生命,是產房內新生兒的第一聲啼哭;生命,是老人在病床上最後的掙扎;生命,是我腳下嗚嗚哀鳴的小狗;生命是春天枝頭新露的綠芽;生命是需要呵護,需要珍惜,生活在美好的環境能延年益壽,污濁,骯髒的環境導致人們的死亡,損害我們的身體。

  自然無疑就是環境的代名詞。

  當你呼吸到一口新鮮空氣,你不感到生命多姿多彩?

  當你居住在環境好的城市,你不感到生命快樂無比?

  當你看到自己親手種下的樹種發芽時,你不感到生命生機盎然?

  恐龍的滅亡難道不是因為適應不了現在的環境?苔蘚植物不再生長難道不是因為環境太骯髒?保護環境,珍惜自然,生命才會如此完美。怨天尤人,無濟於事。只有體會到生命的意義這個世界才能徹底的“美”起來。

  當清澈的河水被廢水廠的廢水污染,你不感到心痛嗎?

  當天空的小鳥再也不在翱翔,你不感到悲傷嗎?

  當稀有動植物一個一個的被滅絕,你不感到可惜嗎?

  生命可貴,珍惜自然,美的享受。生命,自然,美只有三者完美的配合在一起才能讓生命價值充分體現才能讓我們的未來大放異彩。

您正在瀏覽: 生命·自然·美(初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自然·美(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