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為此而自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此而自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我也不例外!我為有這樣一個家庭而自豪!組成我們家的成員有:爸!媽!再加上小小的我!下面就由我重點說下這個幸福之家吧!

  吾媽38歲,年齡不大,可歲月卻在她臉上無情的刻出了幾條深深的皺紋!可她努力工作用盡心思來照顧我和妹!同時也給予了我們深深的母愛!人們常說“女大十八變!”我想應是男女都變。在媽媽和爸爸的精心呵護下我長大了,入了中學后的我真是大了許多。我再也不跟媽媽頂嘴了!反而更聽媽媽的話了,因為我體會到了媽媽的心痛;媽媽給予我的深深母愛和無限希望我成熟了,一個剛發芽的小樹苗開始茁壯成長了,看着現在媽媽她那瘦削的臉龐上出現的已不是往日的憂愁了,而取而代之的是會心的微笑!這便是我和媽媽所產生深深幸福母子情!

  在母愛的陪伴下當然也少不了時時關注我的父愛了!在父愛的關注下我成了一名男子漢!還學會了男孩所生存的方法,爸爸整日奔波勞累!還不就為了這個家,從而我又感受到了偉大的父愛!爸爸雖然工作辛苦,但還是不忘我這個寶貝兒子;他總能抽空來陪我給我講述他的生活,在他的講述下我又感到了一點辛酸和無奈!在父與子之間的溝通下,又形成了一種無形而又偉大的父子情!

  還記得小時侯的無知我問了一句話:“爸,媽幸福是什麼?!”爸媽搶者說;“幸福是一份比較,更是一份比較后的滿足;幸福是一串汗滴,更是揩乾汗后的前欣慰;幸福是一種奉獻,更是奉獻后的快樂;幸福是忘我,更是忘我后的體味!”

  我聽后大喊:“爸爸,媽媽,我懂了!懂了!媽媽你生我。爸爸你養我。你們一起呵護我,關照我。你們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和世界上最偉大的爸爸!”

  我門幸福之家就是由這一條條無比的幸福編織成的!我也為此而自豪!為了有這樣的媽媽,爸爸而自豪!

  在這我還興奮的說一句:“有這樣幸福美滿的家真好!”

  重慶市榮昌縣新峰中學初一:柳晨陽

您正在瀏覽: 我為此而自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此而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