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我想說說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想說說心裡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剛開學的第一天,我踏入到新的學校,我離開了母校,到了一個新的學校,我很開心,但是又帶有一點點沉重的悲傷,那是因為我離開了陪伴我六年的好朋友,在新學校,我認識了幾個朋友,第一個是我的同桌,我跟她同桌已經四個星期了,但在一次換座位奪走了我的朋友之情,我漸漸發覺人是會變的。

  今天我發覺我有太多心裡話有說,不過,現在說出來也是可以的,我想說的第一件事是,在“海鷗”來的這幾天,我幾乎很怕,我怕我的好朋友會被搶走,甚至以為學校也會被颳走,之所以我會這樣想,是因為我剛剛升入初中,小時候的幼稚還沒有改掉,經過這次颱風,我知道我太天真了,我會努力把這種天真元素改掉。

  第二件事是,在上課時,我同桌常常弄我,老師每次走過來都會罵我,我便解釋道,是我同桌扯我衣服。可是我同桌卻反駁道是我扯她的衣服,老師便生氣的加我和我同桌站到教室後面去,直到下課,老師叫我們去辦公室,我正準備去,後面一個人說自己惹的禍還要拖人家下水,聽完后,我非常生氣的跑到一個亭子下坐着,後面我突然發現,老師要我去辦公室,我居然沒有去,對於這件事情我非常慚愧。

  第三件事情是,有一天,天上下起了狂風暴雨,班上的同學像瘋了似的,有的人打牌,有的人在教室打羽毛球,有的人甚至拿出手機拍照,我看到這畫面不由自主的傷心了起來,為什麼我的班級是這樣的。

  這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想說說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想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