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感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

  你是即將登上舞台的演員嗎?你是美麗動人的少女嗎?你是裝扮得艷麗且面含微笑的新娘嗎?

  那你為什麼穿着粉紅的舞群裙,戴着晶瑩的耳環,頭飾火紅的玫瑰?別用衣袖着遮你的靦腆,放聲地歌唱吧。你瞧,在你的撫摸下,草綠了,樹綠了,山綠了!我不知道為什麼帶着春姑娘和魚小子,偷下天庭而灑遍人間?請回答我,請回答我……

  夏:

  你是熱情的詩人,你有火一般的熾熱。

  寬大的樹葉為人們遮陰,歡快的小鳥為人們吟唱,漫天的驟雨為人們洗滌,燦爛的陽光為人們鼓舞。樹葉,小鳥,驟雨,陽光便是你譜寫的詩曲。

  保留你的熱情,激情你的一生吧!

  秋:

  有人說,你是無盡的憂鬱和凄涼的象徵,是嗎?

  然而我不這樣認為。

  你吼叫一聲,立刻抖落枯枝敗葉;你暴跳一下,馬上揚起萬重風沙;誰經不住你的洗滌,誰就是弱者,你是故意考驗他們的呀,你是屬於勝利者的。稻子金了,甜甜地笑;梧桐金了,紛紛地飛;小草金了,低吻大地。你賦予了他們金色的生命,創造了他們絢麗的輝煌。

  冬:

  起初,我對你嘆息,憤怒,你摧殘了春的綠,悔滅了夏的紅,蕭鑠了秋的金。

  後來,我發現,我錯了:你面對粗魯的行為,難過了,便用潔白的雪花彌補自己的過失,你讓有益,可貴的生命經受更嚴峻的考驗;你把那有害的,骯髒的生命徹底毀滅,雪后的世界更加潔凈,這就是你的功勞啊!

  冬去春來,夏去秋至,春夏秋冬,四季如歌,也在我心裡深深紮下了根!

您正在瀏覽: 四季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