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之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年四季,都盛開着屬於自己的花,春有迎春花,夏有荷花,秋有菊花,冬有梅花,各有各自的代表。

  春天,迎春花悄悄從牆頭爬了出來,一朵朵的盛開了,在那長而纖細的枝頭上掛滿了一個個嫩黃色的迎春花。這代表春天來了:大地要披上綠裝了,小河要打開冰封已久的窗戶了,柳樹要抽出新的枝條,小草要從地下偷偷地探出頭來。蝴蝶狀的迎春花你的開放代表了春天的到來。

  夏季,漫步荷塘邊,一朵朵亭亭玉立的荷花在空中翩翩飛舞,圓盤似的荷葉在荷花旁邊襯托着荷花的美麗,“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荷塘你似一塊碧綠的綢緞,荷花就是你那最精細的那幾筆。荷花你的開放代表着夏天的到來。

  秋季,百花枯萎,只有菊花在這默默無聞的開放着,“衝天香氣透長安,滿城盡帶黃金。”菊花,你那種品格值得我們學習!

  冬季,大地白茫茫一片。“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梅花代表這堅強的品格!我們要向你學習!

  花朵們,你們預示着四季的到來!

  初一:劉鵬程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