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呵呵!那令人討厭的妹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呵呵!那令人討厭的妹妹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呵呵!那令人討厭的妹妹  

  問世間妹為何物?只叫人痛不欲生。我的妹妹可謂是天下第一“哭神”。她哭起來泰山都要抖三抖!不到一歲的她,就有這般哭勁兒,若要是長大了,不還可以時不時來點兒“人工降雨”?  

  小小的眼睛,短短的睫毛,踏踏的鼻子,卷卷的頭髮“生長”在她那營養豐富的大腦上。  

  通過我的這般描述,可想而知,她有多醜了,可人家的心態好得很,認為自己賽過楊貴妃,美過王昭君,氣死西施和貂蟬!  

  看這個討人厭的妹妹,一進到我家便直奔梳妝台,拿起那小鏡,照着她那一張相貌平平的臉,又拿起梳子,梳着她那稀稀疏疏的頭髮。這時的我已經快氣暈了:這麼小就這麼愛美,不會說話就這麼愛美,真是不可理喻!可人家照照鏡子,覺得還缺少了什麼元素,便拿起我的發卡,卡在她的頭上,高興的不得了,便興高采烈的帶着發卡,向她媽媽炫耀去。這時的我已經氣得不行,便攔住她,阻止她前進,“趁機”好好“收拾收拾”她。她看我這般凶神惡煞,衣服不收拾她不罷休的模樣,便使出她那討人厭的招數“哭”,一哭起來就沒完沒了,我更氣了,真想給她打個“半殘廢”,也許你們會感覺我不太像個姐姐,可要是你們跟我一樣身臨其境,你一定會把她打個殘廢,順便頒發個“殘疾人證書”,言歸正傳,她這一哭,把我媽給引過來了,看見她那哭的樣兒,心疼得不得了,還處處指責我的不是,我真是有口難辨,唉:~~!   若你們要是認為這僅僅一樁小事就能體現,這討人厭妹妹“哭神”的稱號,那你們就大若你們要是認為這僅僅一樁小事就能體現,這討人厭妹妹“哭神”的稱號,那你們就大錯特錯了!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晚上,在這個夜深人靜的晚上,這個討人厭的妹妹,帶來了一件極不平靜的事,她將她那不該拉的臭臭,拉在了床單上,別提我有多噁心了,這時的我已經氣得想拿一個電蚊拍,電死她!真討厭她,討厭她把我從甜美的夢鄉中拉出來,還送我了一瓶質量這麼差的空氣清新劑,自己辦了禍事,卻又哭起來,真受不了她,我拿起香水噴在被窩裡,稍稍地減輕了被窩裡的特殊氣味。 

  我痛苦地熬過了一夜,早上的時候,小姨出去買東西,她一直哭個不停,哭哭停停,停停哭哭,一直哭到小姨回來,她還在哭,小姨把她的衣服穿好,她還在哭,真不知道她有什麼好哭的,真討厭她,一點兒也不懂事。只要她一來,就會有那源源不斷的“背景音樂”!  

  當然,有時她也很機靈,懂事,乖巧,我也很喜歡她!  

  對於這樣一個“複雜”的妹妹,我真是又愛又恨,好糾結呀!唉~~ 

  ----指導老師【李艷茹】。

您正在瀏覽: 呵呵!那令人討厭的妹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呵呵!那令人討厭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