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自己堅強起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自己堅強起來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中,枝頭泛黃的葉片搖曳着,晃動着,飄逸着,沉睡着。在那陣清風中帶走的是它的靈魂,留下它的身軀在空中盤旋針扎,而回頭看到的卻是一絲微笑。時常看見這種情景,也時常想:為什麼,自己就不能像落葉般堅強呢?每個人都會有獨自面對困難與挫折的時候,可是不管它們如何殘酷我們都應該堅強地去面對。在一次次的困難面前,我常常會想起你那微微彎翹的嘴角及那恍若星辰的雙眸。

  印象中的你高高的個子,水汪汪的眼睛,嘴角總是帶着一絲微笑。你總是那樣的堅強不管再苦再難卻從未流過淚水,你總愛對我說:“卑微的小草,正因為它學會了堅強,最後成為了原野;搖搖欲墜的小樹,正因為懂得堅強,今天它變成了森林;渺小的水滴,學會了堅強,變成了我們偉大的母親……”可是我卻總是對你的話嗤之以鼻,可是在不斷的成長之後,我卻突然發現原來那時令我不屑的話語竟是令我重新有勇氣站起的標航。

  我記得那天是你的生日,我和你因為玩得太盡興,所以當我們回來慢慢往回走時天慢慢地暗了下來。那時的我十分怕黑,似黑夜如洪水猛獸,總感覺心慌意亂,心裡就似揣了一隻小兔子使勁的跳着,我緊張的握着你的雙手不安的問你怕黑嗎?你笑了笑輕輕地搖搖頭指指遠處一閃一閃的微光,對我說:“看着螢火蟲閃耀着那微弱的光,你會發現它很快樂,它很堅強。輕輕用心、用眼去看、去聽,你會聽見、會看見,它的快樂,它的堅強,來自於它衝破黑暗夜晚的力量。其實,路是越走越寬的,讓自己堅強起來吧!讓自己,學會在摔倒時微笑吧!”那時我發覺似乎我從未了解過你,只覺得你好陌生。我靜靜的望着你的雙眼,恍然發現你的眼睛竟如天上的星星般璀璨,有一種陌生的光在你的眼中升起。不知為什麼我賭氣似的甩開你的手,說了句最傷人心的話—我最討厭你了。說完一個人低着頭默默的向前走去,嫉妒心蒙住了我的雙眼心中似乎只有嫉妒,卻忽略了身後雙眼微紅的你,那欲言又止的表情。

  你就像那流星一般,以最美的方式出現在我的面前,卻又黯然離開。時間就像流水,一點一點地向大海彙集。而我們則是那水中的孤舟,流水給予我們很多,但同樣讓我們失去。在那逝去的年華中不斷地前進,不斷地成長,也許你僅是我人生的過客,但正因你的出現讓我在那好似狂風暴雨的挫折與困難面前,一次次的摔倒、站起。愛迪生說過:“儘管生活使你有一次哭泣的理由,你也要做出一千零一次歡笑的容顏。”是挫折磨練了我們的意志,是挫折使我們一步步走向成功。樂觀的面對挫折是我們應有的態度,勇敢地面對挫折並戰勝挫折,失敗了沒有關係,重新振作起來,卑微的小草,正因為它學會了堅強,最後成為了原野;搖搖欲墜的小樹,正因為懂得堅強,今天它變成了森林;渺小的水滴,學會了堅強,變成了我們偉大的母親……是啊!一切的一切,原來都是堅強給於的!謝謝你,是你的出現讓我明白,陽光總在風雨後,沒有一個人會隨隨便便成功。所以我一定會堅強,因為我堅信,風雨之後的彩虹永遠是最美的。

  十六中初一:彼岸的海

您正在瀏覽: 讓自己堅強起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自己堅強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