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生在身邊的感人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身邊的感人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身邊有不計其數的故事,你可知道那些事一直在我們身邊重複一遍又一遍,讓我們記憶深刻。

  我記得那是一個漆黑的晚上,我正坐在教室里聽老師上課,我忽然轉過頭看見天空布滿的黑色的烏雲,我忽然想起自己沒帶傘,心裡就有一種不好的心情,天上的烏雲彷彿幸災樂禍,一直下的不停。

  過了幾分鐘,下課鈴響了,我一個坐在教室里,看着同學一個一個被家長接走,而我等父母,他們卻遲遲不來,心中的希望一下子墜入深底。我下定決心,只好硬着頭皮跑回家。

  走出校門,大雨把我淋的像一個“落湯雞”一樣,我在心裡一直怨恨媽媽怎麼還不來,我努力跑到了一個小店門前站着,過了一會,隱隱約約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走近一看,原來是我的媽媽,我看見她的全身已經濕透了,手裡還拿緊握着雨傘,我本想埋怨媽媽的,但是看見她淋的比我還要厲害,我還聽見媽媽那微弱的咳嗽聲,心中的埋怨好像被這場雨淹沒了。我從媽媽那裡接過雨傘與她一起走在路上。從那以後,我對媽媽的愛又加了許多份量,我一直也沒忘不了媽媽對我的愛,忘不了媽媽那一次次的神情忘不了媽媽對我呵護與關心,我要更加的回報父母,回報他們給予我的東西。

  我的身邊有無數的故事,但那一夜讓我記憶猶新。

  廣東深圳鹽田區深圳市福永中學初一:余欣雅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身邊的感人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身邊的感人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