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夢想,每個人的夢想也都不一樣。在凡卡的眼裡,他夢想是跟爺爺永遠在一起,砍聖誕樹;在千千萬萬普通老百姓的眼裡,他們夢想是天天開心,沒有煩惱;而在我的眼裡,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普普通通服裝設計師,為貧苦百姓設計美麗衣裳。

  夢想是促進人們前進的指路明燈,是輪船上的一縷陽光。人們因夢想才會朝着一個方向去努力,去堅持,去奮鬥。夢想是使人前進的動力。

  我的中國夢,猶如一根頭髮,平淡而普通,但你只要仔細去看,會發現不一樣的特點,不一樣長短。比如說賣早點的阿姨,不起眼,但卻可以給學生,工人提供早餐;大街上掃地的爺爺奶奶,工作卑微,但卻美麗星城永遠保持干靜;十字路口的指揮交警工作雖累,但卻堅持為人民服務……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弱則國弱。朋友們,讓我們一起朝着自己的中國夢起航。

 初一:宣姝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