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又興緻勃勃地來到螞蟻洞旁,看見它們熙熙攘攘地往來。 

  螞蟻站成一排排的,正準備做操了。忽然,螞蟻隊伍亂了套,紛紛散開,它們跑着跑着,不斷地左沖右撞,一隻龐大的螞蟻撞到了一隻嬌小的螞蟻,那隻嬌小的螞蟻眼淚爭先恐後地落了下來,怎麼辦呢?那隻嬌小的螞蟻再也爬不動了,一大群螞蟻擁過來,抬起嬌小的螞蟻就向遠處走,它們的嘴裡不停的在安慰小螞蟻,小螞蟻感恩不已,連聲說謝謝。我的目光順着螞蟻走的路探索,我看到了螞蟻的團結互助,友好的品質。我更在那裡得到了許多! 

  我漫遊了整整一上午,直至太陽公公笑得更猛的時候,我的心才收回來。 

  看到它們這樣團結友好,我完全迷惑了,到底在螞蟻的腦海中蘊藏了多少智慧?螞蟻究竟有多少品質值得我們學習?是什麼力量是它們這麼團結呢?我完全沉浸在螞蟻的海洋中了。 

  螞蟻回家了,洞里傳來一陣螞蟻吃食的聲音。我,在這智慧的海洋里返璞歸真了。

您正在瀏覽: 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