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哥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學校,我有個”哥哥“。他留着稍長的劉海,穿上禮儀服后,那一身帥氣的樣子,看起來像公司里的老總,讓我們班上的女孩都迷戀極了。他雖然不是我的親生哥哥,雖然學習不太好,但他的樂於助人,是我的榜樣。他就是-----麥智德。

  一次,班上的同學在傳我的緋聞,我當時氣憤極了,趴在桌子上不說話。中午的時候,飯也沒吃幾口。是他----我的”哥哥“,走過來安慰我,幫我分析,讓我消除煩惱。漸漸地,我對他的陌生漸漸變成尊重和敬佩。那一天,我認了他做我的”哥哥“。

  每次當遇到困難后,他總會第一個過來幫我,走到我身邊說:“妹,不用擔心,哥幫你解決。”聽到這句話后,我的心從恐懼到輕鬆。

  這就是我的“哥哥”,一個樂於助人有責任感的哥哥。

您正在瀏覽: “哥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