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要心中有夢,那就加油!——祝福唐博雅以及所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心中有夢,那就加油!——祝福唐博雅以及所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心中有夢,那就加油!——祝福唐博雅以及所有 標籤:心中有夢作文 以及作文 我的心中有個夢作文 心中有個夢作文

  今天和唐博雅聊了很多,關於生活,關於學習,更多的是關於夢想!

  從前只知道他非常喜歡音樂,非常喜歡彈琴,但今天初步了解后,才真正體會到她對夢想的執着。

  我問她,你為什麼那麼喜歡聲樂,她說跟我從頭說起:小時候,她喜歡音樂,媽媽喜歡爸爸喜歡家人們都喜歡,但在十歲時,做了一次手術,一次對嗓子的手術,而錯過了學聲樂的最佳時期……

  我說,那你現在不也唱得很好,並且順利的走過來了嗎?她回答:因為她喜歡。

  原來一切,都是圍繞喜歡展開的。從而產生了現在的離不開。也記起,從前的自己也喜歡舞蹈,純粹的喜歡,也夢想着做一名北京舞蹈學院的學生,可當漸漸長大了一點,上小學,上初中,直到現在,早已把自己的夢想淡忘。取而代之的是那些俗得不能再俗的“我要考清華,我要考北大”,彷彿當初學舞蹈的目的就是把十級考完,然後認為考大學可以加分。雖然,當初我就沒有把她當做主要學習的課程,但那裡也有我兒時的夢想,只是,現在另一個夢想已經把它取代。

  她問我,你喜歡舞蹈,那你想考北京舞蹈學院嗎?我乾脆地回答,喜歡,但我並不想考那所學校,我更希望做一名北京外國語學院的學生。

  我問她,你呢?她說,他想考中央音樂學院,有可能的話,就要去維也納音樂學院,我為她這份執着而感動,我告訴她,你一定行的!

  我說這些並不是對過去的緬懷和後悔,因為每個人的夢想都不是一成不變的,也許小時候有一個,成熟點了又換了,長大了又變了。那也沒關係,堅定你的夢想,努力,在努力。現在的我,熱愛英語,喜歡英語,就像唐博雅對音樂一樣,那,就加油!只要心中有夢,向著夢的方向奔跑,成功就在不遠的前方!

  祝福全天下所有,有夢想,並為之執着追求的孩子!祝福你們,夢想成真!

  ——和你們一樣的追夢女孩

  黑龍江哈爾濱五常市五常市山河鎮第一中學初一:張鈺晗

您正在瀏覽: 只要心中有夢,那就加油!——祝福唐博雅以及所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心中有夢,那就加油!——祝福唐博雅以及所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