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想活在,回憶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活在,回憶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  

聽着我們的歌,回憶着那時的我們,感覺一切都好空虛,好怕那都是一場夢,醒來之後,一切都會消失,我不會再擁有那一切。 

我們之間,只剩下了回憶。那些回憶,一次又一次出現在我的眼前。如果可以好像一切都從頭再來回到我們相遇的那一刻,我想我會堅定的選擇,不再遇見你。我和你,你和她。如果沒有未來,我寧願不要回憶。我害怕,我好怕。你會有一天消失在我面前,面無表情與我的擦肩而過。也許這一天會來臨,也許不會。如果真的來了,那一天我該怎麼辦。 

我不敢想象,沒有你的日子,我該如何去過。你的溫度,在我身邊,一點點的消失。所以我不要活在回憶中,我要學會忘記,比在回憶。忘記你的存在,忘記我們的回憶。 

  習慣 

回憶可以忘記,已經成為了習慣,卻要怎樣改掉,喝奶茶已是習慣,改不掉的抹茶味。聽音樂已是習慣,忘不了的聲音。藍色已成為習慣,深入心中的色彩……這些要怎樣去改掉。你的笑臉出現在我的眼前。時間一點一點的流失,身邊的一切都已悄悄的發生了變化,唯有這些沒有改變。還是習慣沒事到奶茶店坐坐,點兩杯奶茶,任有淡淡的抹茶香瀰漫在口中。好多年過去了,時間變遷,去仍是兩杯奶茶,一杯抹茶,一杯黑糖。 

奶香環繞在身邊,就像你還在我身邊…。. 

  面對 

  我要學會面對 

  我一定會面對 

  我一定只能面對

您正在瀏覽: 不想活在,回憶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活在,回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