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杯牛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牛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杯牛奶 

  抬頭看了看日曆,糟了,明天是母親的生日,我還沒來得及準備禮物。我的心緊張起來,再沒有心思看書了。到底該準備什麼書呢?我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窗外,陽光明媚,鳥兒在樹上嘰嘰喳喳的歌唱,一隻麻雀從這棵樹上飛到另一棵樹上,嘴裡,還叼着一隻小蟲子,它飛到同伴的身旁,把蟲子喂到那隻老麻雀的嘴裡。我恍然大悟,原來,母親老了,飛不動了 ,而已長大的小麻雀為母親覓食。這時,一切都被感動了,輕輕的,有節奏的左右搖擺,含苞欲放的桃花、梨花、迎春花、丁香花,都紛紛綻放了,天空,似乎更藍了,陽光,似乎更燦爛了。看到這,我似乎明白了什麼! 

  母親生日那天,天蒙蒙亮,我趁着母親還在熟睡,點着腳尖,悄悄走到母親房前,關上房門,又從冰箱里拿出母親最愛喝的牛奶,放到微波爐里,熱的滾燙滾燙的,再用抹布托起杯子,悄悄的放到母親床頭柜上,晾着,然後,我又去睡覺了,我小心翼翼,沒有弄出絲毫太打的聲音。其實,我並沒有睡着,而是在聽母親房裡的動靜。 

  一會兒,母親醒了,我聽到了母親放下杯子的聲音。於是,就起來,走到母親房前,看到母親那位整理的頭髮,那一頭黑髮間夾雜着幾根銀髮,母親的眼睛濕潤了,掉下一串串晶瑩的淚珠。他並沒有注意到我,而是在思考着什麼,她去衛生間洗?桑??骱蓯煜ざ?液薌薄H緩笥終?砟鍬源??⒌暮詵ⅲ?嵯春玫哪蓋祝?緣酶褳餑昵帷M蝗唬?蓋壯峽業乃擔?盎褂新穡俊笨醋拍蓋綴⑼?愕牧常?一卮鶿擔?壩小!焙芸斕模?矣秩群昧艘槐?D蹋?說僥蓋酌媲埃?蓋捉庸?螅?蘢邢傅鈉肺丁:勸蘸螅?椅實饋奧瑁?鷳穡俊薄疤稹蔽頤切α耍 

  笑聲掩蓋了周圍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一杯牛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