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坐落在群山連綿的大巴山麓,那有山有水,美麗極了。我們那裡有一個國家級的風景名勝區——光霧山。 

  人們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但我們這裡的人,卻說:“光霧山水勝桂林。”光霧山的水遠勝九寨的水。光霧山的山更能超桂林的山。 

  春天的光霧山,百花爭艷,有櫻花,梨花,玫瑰花。此時此刻,杜鵑花也來趕熱鬧了,把光霧山打扮成了一位美麗的仙女。桃花也笑了,慢慢地張開了她那害羞的臉。不僅如此,光霧山上千般寶,第一應誇巴山水青杠。巴山水青杠在春天裡發芽,夏天時最茂盛。這時蜂圍蝶陣,蝴蝶翩翩起舞,為光霧山添上了一絲生機。 

  “吹面不寒楊柳風”不錯的,像母親的手撫摩着你``````一陣山花撲鼻而來,淡淡的芳香,使你心曠神怡。 

  夏天的光霧山,是避暑的好地方。因為那裡離縣城有幾十公里路,沒有人類的污染。那裡綠樹成蔭,草木茂盛。俗話說的好“森林是地球的肺。”人們在“肺”里遊玩,那當然是空氣清新,涼爽。那裡沒有噪音,沒有任何的污染,所以人們都願意到那裡去。不管路途有多麼遠,人們都要到那裡去玩一玩。重慶,成都的客人都來了,他們原想只來玩兩,三天,因為媒體炒得很火。但是,這美景把他們吸引住了,一住就是一,兩周。他們讚歎到:“這真是名副其實的人間仙境啊!真是‘好酒不怕巷子深’啊!”夏日,走在幽靜的小路上,可聽見悅耳的鳥鳴聲,還聽見小河流水嘩嘩的聲音,奏成了一支悠揚的交響曲。 

  秋天的光霧山,火紅的一片,像一個火球散發著光和熱。紅葉,漫山遍野到處都是。火紅的楓葉,聚在一起,像一簇簇燒得正旺的火焰。踏在由紅葉鋪就的紅地毯上,感到精神煥發,十分暖和。一片樹葉飄落在水裡,像一葉孤舟漂在水上,順着溪水向下漂去。 

  冬天,銀裝素裹,一派北國風光。那裡的雪特別大,加上有凜冽的寒風,別具一格。那裡的遊人特別多,都目不轉睛地看着。不由自主地說:“這比哈爾濱的冰雕還要漂亮,它是那麼的自然,那麼的溫柔。” 

  我介紹的光霧山美嗎?好嗎?只聽我說是遠遠不夠的,必須要自己來看一看 ,欣賞,欣賞,來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