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作文不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不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好不容易盼來五一節,學校放假三天。今天正好是五月一日,我正準備大玩一場,可媽媽卻讓我今天把所有作業寫完,哎,母親大人的話怎能違背?下午,我只好老老實實在家寫作業了。 

  “啊!終於只剩作文了!”當我狂歡一陣后,一看錶,才三點多,“一篇作文算什麼,估計不到一小時就能輕鬆搞定。”說是這樣說,可我每次寫作文至少也要半天時間,倒不是寫字速度慢,而是不知道寫什麼好,雖說生活中處處有素材,但我總覺得好像只能寫一兩段話罷了,就是寫不出四百多字的作文。 

  作文時間已到,今天不寫完肯定是不行的,還是好好思考吧。只坐在椅子上恐怕想不出來個啥名堂,得到外面去觀察觀察。我走出房間,在家東轉轉,西走走。想學牛頓,就吃個蘋果,啃了幾口還是沒靈感。想着想着,我又哼起歌來了,哎,這就是所謂的心不在焉。還是到樓頂上看看吧,在樓頂上可以把周圍的景色一覽無餘:雨後青山蒼翠,公路蜿蜒,鄉間小路清晰可見。恐怕我所想的只有這幾個詞兒了。哎,誰叫我文筆不好呢?再看看樓頂上的東西:除了太陽能就是一些雜物。也沒什麼可寫進作文里的,算了,還是下樓吧。 

  回到房間,看着滿桌子空白的草稿紙,我忽然突發奇想:為何不把我作文的過程寫下來呢,如果寫得好,這不就是一篇很好的文章么?於是,我便寫下了這篇文章。 

  原來,作文並不像我想象的那樣難。

您正在瀏覽: 作文不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不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