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悲哀中堅強的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哀中堅強的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一假期,我去了那個家度假。

  那是老姨的家,那有一個麥場,空氣十分新鮮。舅舅是個賣電腦的,聽說前些天為一個老頭兒賠了很多錢。因此舅舅以後掙一分錢也不給老姨花,所以老姨和她兒子常常挨餓,瘦得皮包骨頭。

  來那二的第二天早上,老姨帶着我和弟弟去了她剛找到的工作地。是一個幼兒園,因過十一假的緣故,小孩子們大都不來上課,所以就讓阿姨們盯着來的小孩兒干玩兒。我問過老姨,月工資是400元,光弟弟吃飯一個月就得260多元,再加上老姨自己的花費,一個月能掙得了幾塊錢?並且不懂事的弟弟還不怎麼聽老姨的話,經常跟她耍脾氣。

  可能因此,老姨常常把弟弟放在他爺爺奶奶那兒。弟弟的爺爺很富裕,而且十分疼愛弟弟,常給他買玩具。老姨當然願意把弟弟擱在那兒。但弟弟的爺爺並不喜歡老姨,說是老姨和舅舅屬相不和,才讓舅舅賠了很多錢,並且他把老姨視為眼中釘,幾次把老姨趕走,老姨都挺過來了。

  我非常同情老姨,願她平平安安,別再遇到不順心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悲哀中堅強的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哀中堅強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