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兒永遠開在最美的心靈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永遠開在最美的心靈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太棒了!太棒了!我可以吃到最甜的糖果了。”“對呀對呀!聽說還有十年才成熟的芒果呢!”議論聲瀰漫了整個森林。大家歡呼着、跳躍着,等待着獅王選妃大賽。隨着禮炮的一聲聲巨響,大賽開始了。獅子王清了清嗓子,隆重的宣布比賽規則:“現在我來宣布比賽規則,我們從一百位參賽女士中選出最美的兩位,這兩位女士誰先拿到奇奇花,並戴在頭上,誰就可以成為我的王妃。好!現在比賽開始!”

  大家爭着參賽,經過幾輪的比拼,梅花鹿麗麗和小白兔茹茹榮幸的進入了決賽。奇奇花放在一個很隱秘的草叢裡,需要走過一個迷宮,穿過一條河才能找得到。麗麗和茹茹站在同一起跑線上,隨着一聲槍響,麗麗和茹茹努力地跑起來。在迷宮裡,麗麗通過自己的智慧找到了出口,可她想到茹茹自己在迷宮裡會害怕的,於是,她找到了茹茹,和茹茹一起走出了迷宮。茹茹沒有謝麗麗,自顧自地往前跑。麗麗搖搖頭,繼續往前跑。

  她們跑到一條河前停了下來,現在她們要想辦法怎麼過河了。麗麗在河邊尋找着木棍兒,她想把木棍兒橫搭在河面上,好過河。忽然,一個聲音傳來,“救命啊!”麗麗聽到了,她往四周一看,一隻小熊落水了,她馬上跑過去救他。在想辦法的茹茹也聽到了,可她充耳不聞,只顧着怎樣過河。

  麗麗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小熊給救了上來。小熊連聲感謝,麗麗聽了,心裡美滋滋的。這時,麗麗想起了比賽的事,連忙找棍兒過河。可已經晚了,河對面,茹茹手裡拿着一朵散發著晶瑩的光芒的美麗的花,臉上露出驕傲的神態。

  麗麗失望了,她自認倒霉。在她正要返回的時候,奇怪的事發生了,奇奇花帶着美麗的光芒,飛起來了,它落到麗麗頭上,綻放開來,比任何時候都要美麗。麗麗現在也成了森林中最美的女士。茹茹很生氣,她伸手去摘麗麗頭上的奇奇花,可她怎麼摘都摘不下來。這時,奇奇花說話了:“想知道為什麼嗎?我告訴你,我永遠開在最美的心靈里。”茹茹明白了,她向麗麗道了歉,跑開了。麗麗勝利了,她成了獅王的美麗的妻子。

  日照港中學初一:厲芳君

您正在瀏覽: 花兒永遠開在最美的心靈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永遠開在最美的心靈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