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人,不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人,不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飛人,不哭! 

  2008年18日早晨,全中國13億人等這一時刻等了整整4年!就是為了看到劉翔上場比賽,拿到金牌的情景。然而,全國13億人等了4年的飛人只拼了3步就因為傷勢退出了比賽。 

  賽后,劉翔哭了,這一天等了多少年啊?才等到自己國家舉辦奧運會。而又因為傷勢不能參加比賽,他心裡應是多麼的傷心、難過。全國人民也很失望,但是,我要對劉翔說:飛人,不哭! 

  這一次失敗不算什麼,奧運會以後還多的是,以後還有機會。今天並不代表以後怎樣,只要你努力了,我們就永遠支持你。 

  你應該堅信這句話:有一種失去叫擁有,有一種倒下叫站起,有一種隕落叫飛翔。你不要傷心,奧運會的多少枚金牌讓你奪走,你心裡就想着:有多少運動員都沒有機會拿金牌,你退出比賽就是為了給別的運動員留一次能拿金牌的機會。 

  你不應該灰心,應該好好養傷,把傷養好了再參加下屆奧運會,奪得下屆奧運會的金牌。我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東山再起,取得好成績。 

  加油吧,飛人,下屆奧運會的金牌仍是為你準備! 

  飛人,不哭!

您正在瀏覽: 飛人,不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人,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