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哆啦a夢[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哆啦a夢[1]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哆啦A夢,我會從我的“百變袋”里拿出“迅速生長種子”,插上“竹蜻蜓”來到荒涼的沙漠,把這些種子撒在沙漠之中,不出10妙的時間,它們就會迅速的生根、發芽,長成一棵棵茂盛的大樹。這一排排高大挺拔的“綠色屏障”,不僅能夠有效的阻擋風沙,而且還能釋放許許多多的氧氣,使乾旱的沙漠變成一片綠色的海洋,到時候連號稱“沙漠之舟”的駱駝可能也要“下崗”了吧! 

  假如我是哆啦A夢,我還會從的“百變袋”里拿出“隨心所欲門”。想到哪裡就到哪裡,上天下地、穿梭時空,無所不能。首先我要通過這扇門,回到1949年的北京天安門廣場,去看看毛主席主持的開國盛典,感受一下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喜悅之情。然後我也要通過這扇門,來到2008年的北京,看看我們盛大的奧運賽況,我要為我們可敬可親的祖國加油、助威! 

 假如我是哆啦A夢,我將從我的“百變袋”里拿出更多更神奇的東西,來造福人類,造福社會,把我們這個可愛的地球變得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哆啦a夢[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哆啦a夢[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