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康小到六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康小到六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附近,有一所小學,是康莊路小學,簡稱康小。每當我中午路過學校時,望着那似乎並沒有太大變化的康小校園,我便想:老師們如今怎麼樣了,皺紋多了幾條?白髮又多了多少?因為在這裡,我度過了一個美麗、快樂的、滿意的童年。

  不必說那高大的教學樓,長而壯觀的廊橋,高大的泡桐樹,也不必說那超強穿透力“知了,知了。”光是在廊橋,就可有無數快樂,大家在廊橋上,你追我趕,亦或朗誦,亦或跳繩,亦或是……總之,在那窄窄的廊橋上,也是快樂無限。

  如果不下雨,我們便會去教學樓後面的預留空地上玩耍,那兒有着些灌木和幾棵叫不上名的大樹,在那兒,我們一起躲迷藏,但這樣經常遲到,後來漸漸地便沒玩了。

  前幾年冬天下了一場大雪,將學校草坪里的灌木披上了一層極厚的外衣。一下課全校學生無一例外,全都下去玩雪去了,校長就這樣放過了我們一節課。我深深記得當時校長看着一個個洋溢着笑容的學生們,說了一句話:“這就是童年!”

  而如今,我卻帶着幾分留戀永遠地離開了康小,進入了六中。

  在六中,我開始了新的校園生活。

  剛進六中,首先就要背《高效課堂指南》,這個指南寫地好,這指南告訴我們,一個初中生,演講或講題時,應該如何如何。

  也許,我剛到六中,對老師並不是十分了解,但是,當語文老師寫下那一個又一個重點;當數學老師在講台上認真的用教具一遍又一遍的演義着一道又一道題;當英語老師用英語磁帶給我們聽了一遍又一遍,當我看着這些辛勤的老師,我只得承認六中的教師團隊十分精湛,十分負責任。

  然後,便是緊張而艱苦的軍訓,在嚴厲的教官的教導下,我們頂烈日,冒大雨,每天堅持在露天訓練場訓練基本動作。後來我們的動作愈來愈標準,在最後的軍訓比武大賽中榮獲一等獎。

  從康小到六中,是從兒童到青年,是從12歲到13歲,更是思想的飛躍。

  湖北省宜昌市第六中學七年級二班初一:李承釗

您正在瀏覽: 從康小到六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康小到六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