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班同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班同學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班集體都是群星,每個人都是一顆閃爍的星星,星星的大小形態各有不同。我們班也不例外,不過在屬於我們班的群星中,有一顆星星——雖然成績一般,長相一般,但內在卻極不一般,他就是我們一年九班叱吒風雲,人送外號“發明大王”的奇才——某某某。

  這顆星星的優點有很多,不過不知為什麼,最近老師才發現他的優點,可能是真正的大師身藏不露吧?

  其中最受全班同學愛戴的優點是——修改正帶技術一流,而且還是免費的,這不是明擺着天下掉餡餅嗎?這還不算完,而且成功率百分之百,一輕車熟路的掰,一乾脆利落的拽,一手腳麻利的纏,一眼疾手快的扣,半分鐘即取,絕對讓你目瞪口呆。這個獨門絕技,這可讓我們班同學省了不少錢,因為有人修,還有保修單呢!

  不僅這顆“星星”修改正帶技術一流,而且還經常搞一些發明創造:什麼用大哥大電池和沒電池的諾基亞手機連接,不僅能正常使用,還可以充電!還有不知用一些神馬稀奇古怪的東西做的自製手動式吹風機……

  這些絕技歸根到底還是動手能力強。別說是修改正帶,就連高科技的電子產品他也會修,這本事就連我們班第一也學不來。

  人的優點不止一個,這個星星也不例外,他的想象力,創造力也讓全班同學折服:就說一次語文測驗卷,是讓你設計保護環境的方法,這顆星星畫了兩個垃圾桶,一個是普通的垃圾桶,而另一個是垃圾桶的是一個笑臉,下面還寫着“快給我吃”,真是太有創意了!

  在這裡,相信大家可以大膽的預測,這顆星星將來一定會成功!

  只是,俗話說得好“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更何況是這顆“星星”呢?

  雖說他的優點很多,但缺點也不少。比如,在他寫的作業上,你經常會看見一些鉤鉤畫畫,不知道是神馬的東西;或者是一些龍飛鳳舞的草書,讓人看了不得不為之驚嘆。這“字”的確應該改一改。

  不僅如此,還有他的值日速度與質量……就拿一天中午來說吧,只見這顆“星星”在12點10分拿着掃把,如流星一般的速度沖向樓梯,又以流星劃過天空的速度掠過樓梯地面;12點10分30秒,迅速沖回班,而後又如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提起拖把,箭步如飛的奔向水房;12點12分30秒,又以疾走如飛的速度,飛向樓梯,在這高難度的急速跑運動中,又更高難度的完成了拖地的動作;這時,衛生委員喊道:“某某某,重拖!還沒別人掃的乾淨!!”的確,看他拖得地,不得不讓我詩意大作“你拖或者不拖,地就在那裡,不乾不淨。”勸這顆星星,以後值日認真點,免得給自己和衛生委員添麻煩。

  說了這麼多,其他“星星”也應該知道這顆星星是誰了吧?沒錯,他就是我們班的“發明大王”“邋遢大王”——胡正灝。

  看!這顆閃爍的星星又在群星中做着他的一點一滴,堅持着他所愛好的事物,這種精神,難道不值得大家讚揚嗎?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第十一中學初一:劉婕A

您正在瀏覽: 同班同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班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