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福娃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天宮中住着五個可愛的福娃。他們分別是貝貝、晶晶、迎迎、歡歡、妮妮。它們長期住在天宮中,從未出去過。這一天,貝貝提了一個建議:夥伴們,我們到地球上去玩玩吧,每天呆在這兒,怪悶的!“貝貝的話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同意。

   福娃們喜歡文明、和諧的社會。因此,他們決定先考驗一下他們要前往的第一個國家—中國。

  2001年7月的一天,它們打扮成各式各樣的人物,來到了北京城,還到達了中國各地。我們快把目標轉向一個金髮外國小姐,告訴你,她可是晶晶變的。只見晶晶來到一位賣西瓜的老奶奶面前,嬌聲嬌氣地說:“老奶奶,幫我跳一個大西瓜好嗎?“老奶奶見買主來了,高興得咧着嘴笑,她以便慎重地挑了一個大西瓜,一邊不停地說沒問題。當老奶奶告訴晶晶這個西瓜十塊錢時,晶晶故意遞給她一張100元的人民幣。然後拎起西瓜就快步離開瓜鋪。沒想到老奶奶拿着一些錢追上來。然後把錢塞進晶晶的口袋,一邊塞,一邊說:“小姑娘,別走那麼快呀,我好要找你90塊錢呢!”晶晶扭過頭來對着老奶奶會心地笑了。晶晶被中國人民的誠實與熱情感動了。與此同時,另外4個福娃在祖國各地都感受到了中國人民純樸、文明、熱情的特點。看到了經濟的迅速發展;看到了人們的幸福生活;看到了被改善了的生態資源。發現了發生矛盾時雙方都能主動認錯、寬容對方;發現了隨地吐痰、亂扔垃圾的現象不再存在……

  天漸漸黑了,五位福娃決定不再回到天宮。因為這一天,展現在它們眼前的是一個文明的國家、和諧的社會。那裡沒有野蠻、沒有骯髒。於是,它們決定,在2008年8月8日那天去中國,永遠在那裡安居樂業。是的,在這一天,人們將會以一場盛大隆重的奧運會來迎接福娃。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做得更好,不要讓福娃失望。 

您正在瀏覽: 福娃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