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哆啦a夢[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哆啦a夢[1]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不知不覺地也做起了多啦A夢:我夢見一個頭、身子都圓滾滾的機器人一閃一閃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奇怪地問:“你是誰?”那個機器人微笑着說:“我是小叮噹,你不認識我拉!”“啊!是小叮噹呀!來來,快進屋坐。”我高興地把小叮噹拉到我家裡。一會兒,小叮噹神秘地從背後拿出一個東西,指着這東西介紹說:“這是一個特製的掃描儀,接通電源,打開藍色的開關,往病人身上一照,掃描儀便能自動地檢測病人得了什麼病。打開紅色的開關,掃描儀便能把病人體內的致病細胞殺死。這樣,病人不用吃藥也不用打針,就能把病治好。”“這種掃描儀真的這麼管用?我看還是先拿給我爺爺試一試再說。”我半信半疑地跑道房間里,按照小叮噹說的用法給爺爺一試,嘿還真行!爺爺原先手腳不靈活,現在變得靈活起來了!我手舞足蹈,直喊:“真棒真棒!謝謝你!小叮噹,我們快點去幫助更多的病人吧!”

  我、小叮噹、爺爺一起來到醫院裡。來醫院看病的人有的爺爺認識,看到爺爺病全好了,十分奇怪,忙問是在哪兒治的。爺爺忙向他們推薦小叮噹的掃描儀。於是,大家都想試一試。我和小叮噹趕緊給病人治病,病人一個一個治好了,可人卻越來越多,把整個醫院擠的水泄不通。我想大聲喊:“大家不要擠,先排好隊……”可是怎麼也還不出來,我一幾急,醒了,哦!原來我把頭縮進被子里正在做夢呢!

  我真希望世界上能有像小叮噹所說的掃描儀。這樣,生病的人就不在那麼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哆啦a夢[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哆啦a夢[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