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四季.生命

  “生命”,一個神聖卻又簡單的詞語。它包含着世間萬物,包含着宇宙中一切有生命的東西。但它同時也像這一年四季一樣,有着規律卻又互相交替生生不息,令人捉摸不透。

  開始.春

  萬物萌芽,百花芳醒,一個生命中的開始,就像剛出生的嬰孩,對世界一片懵懂,充滿着純真與無邪,就像軒出的草芽,綠油油,卻有着能推翻一切阻礙的力量,那般美好。

  成長.夏

  暖和又熱烈的初夏,則像進入青春期的少男和少女們,進入人生第一個高潮,雖經驗不足卻仍要奮力通過。而酷熱的盛夏,就像一個年青人,迸發出熱量和蓬勃生機的熱情--奔放、活力四射。

  夏,承接着春的生機,蘊含著秋天的成熟。

  收穫. 秋

  碩果累累的季節是秋季,充滿收穫喜悅的季節是秋季,火紅的楓葉在空中翩翩起舞的季節是秋季。秋天的季節宛如生命的中年時期,一切年少時拼搏與激情已逐漸平靜,?攘燦謚校?淶貿廖扔氳?ā?/P>

  結束. 冬

  寒風蕭蕭,銀裝素裹的冬季是生命中的結束,就像垂垂老矣的老人,他們已走到生命的盡頭,頭髮己經灰白,但這一個生命的結束同時又是一個生命的延續,冬天過後就是春天,誰說不是呢?

  四季輪迴,發芽、開花、落葉、歸根,恰如一個生命的起止。花草樹木對生命亦是如此的執着,物尤如此,人當如何!

您正在瀏覽: 四季.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