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品校園之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校園之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湖北省枝江市區,一顆挺拔的大樹總是在風雨中前行。可這其中,卻有一座美麗的學校默默的支持着他。那所學校,環境優美,師資實力雄厚,總能讓你到了那兒就流連忘返。 

  到了學校,你們總是能知道他的大名——實驗中學,這可是如雷貫耳呢!走進校園,周圍的一切讓你感到是那麼熟悉,給你一種親切感。大門拉開了我們的心扉,想讓我們盡情揮灑,不想讓我們帶着拘束走進這所學校。應為,他才是你們的歸宿,是你成長和心的寄託處。走進校園,一座座花壇會把你們給迷住。五顏六色的花聚集在一起,好像變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還有一些草,這可不是普通的草,他還有一段神奇的故事呢!傳說,這些草一般是愛心型的3片葉子,但如果只要你找到4片愛心型的四葉草,你便會找到自己的幸福。雖然這只是傳說,但我一直深信着。這麼優雅而帶有奇幻的草,讓我也想看看這詩韻的學校了。 

  遠處眺望學校,不那麼感覺很雄偉,而是像一位窈窕淑女,穿着黑白相間的連衣裙優雅的坐在“荷台”上,享受着陽光的沐浴。這學校,不僅外表優雅,而且內涵也很美。 

  一陣陣朗朗讀書聲從教室里傳了出來:唧唧復唧唧,木蘭當戶織,不聞機杼聲,唯聞女嘆息……。哇!既然連這首詩也被浸泡了。不僅是詩,還有人呢!一位學生在路邊看着書,他走着走着,看見了一團紙,便檢起來丟入了垃圾桶,這一舉動讓我深觸了自己的心窩。如果這所學校,德,智,體,美,勞,雅都做到了,那還不是一所完美的學校嗎?我不禁讚歎一聲。 

  這裡的一切任何事物,讓我感受到了這所校園裡是你發出來的可貴的品質。本以為校園是緊張的,忙碌的,勞累的,刻苦的,刻着所校園讓它們化成了煙氣,瀰漫在空中,讓我感受到校園裡也可以是快樂的,多彩的,充實的,詩意的。 

  實驗中學——讓你的面容深刻的烙在我的心底。

您正在瀏覽: 品校園之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校園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