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秋天到了,路邊的樹飄落了枯黃的殘葉。一陣秋風吹來,捲起幾片落葉,驚動了地上蹦跳的麻雀,不遠處又傳來那熟悉的“刷刷”聲,不用看,那一定就是王大媽。 

  王大媽,長相平平,最突出的特點就是她幾乎天天都穿着一件灰色的衣服。她每天這個時候,都會拿着一把黃色的掃帚到這兒來。 

  我和夥伴們都很討厭這王大媽,原因是,每當我們興緻勃勃地玩耍時,她總會來打斷我們,不讓我們盡情地玩,還讓我們幫她清掃。 

  走近了,果然又是那熟悉的灰衣服,在蔚藍的天空下,凹凸不平的路上飄動。 

  當初我們這樣討厭她,就出了個餿主意來整整她——我們乘着天色還早,就準備搜集一些垃圾,放在她每天的必經之路上。 

  太陽剛露出點光芒,濃霧瀰漫著小區,隨着腳步聲的遠去,我們知道,王大媽出門了。我們就悄悄的將一大袋垃圾收集了起來,偷偷的放在那條路上,小心翼翼的擺上幾片枯葉來遮掩。而我們,就躲在牆角,捂着嘴,等着看一場“精彩”的好戲了。 

  不多時,王大媽便來了。她拎着一籃菜,大步向這兒走來。看起來,她還不知道“危險”即將來臨。 

  “啊!”隨着一聲尖叫,王大媽踩到了香蕉皮上,整個人失去了重心,一下子摔在了地上,菜撒了一地。 

  我們捂着嘴偷偷地笑着。我微微的探出頭,想看看王大媽會不會…… 

  王大媽好像摔壞了腰,當她吃力的站起來時,發現了滿地的垃圾——這可是我們為她準備的“大餐”啊!她看了看滿地的垃圾,不禁皺起了眉,“誰這麼缺德!”說著,一手扶着腰,一隻手一上一下,將垃圾一個一個撿起來,豆大的汗珠直冒。 

  我看王大媽那樣,實在忍不住了,飛快的跑了出去:“王大媽,這……我……”沒等我說完,王大媽就說:“不用說了,快來幫我一下。” 

  “好!”我急忙跑了過去,也忙碌地乾著…… 

  一片秋葉,悠悠地飄了下來,落到了我的面前,我蹲下身,將這片枯黃的葉,放在了王大媽的畚箕里。 

  我細細體味着這個秋天。這個秋天,講述了一個美好而又令我慚愧的故事;這個秋天,是我對勞動觀念的一個轉折點;這個秋天,意義非凡。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