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時間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時間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時間的回憶 

  (1) 

  屠格涅夫曾說過:沒有一種不幸可與失掉時間相比了。但丁也層曾說過:最聰明的人是最不願意浪費時間的人。 

  我不是一個聰明的人,關於時間,我更多的是回憶。 

  (2) 

  孩童時代的我十分愚笨的把時間花在那用沙堆成的城堡上。但那時我很快樂。 

  上學識字后,我開始讀《格林童話》,啃《安徒生童話》,成天沉浸在童話的世界里。小小的我常感動的落淚。時間就這樣在我的迷糊,我的感動中流逝。童年是我關於時間的第一次記憶。 

  (3) 

  等我長大點了些,讀了朱自清的《匆匆》,我對於時間模糊的意識就是“一去不復返”,可我不明白為什麼。但我還是努力地拿回漂亮的成績單,看家人充滿希望的笑臉。 

  我幼稚地認為這樣時間就會停止,至少是可以證明他曾經的存在。 

  少年—我關於時間第二次記憶。 

  (4) 

  我讀《水滸傳》,看《福爾摩斯探案集》,品《三國演義》,學數理化,背誦語文和英語。我邁進了青春的大門,開始變得叛逆起來,偶爾還裝一下深沉,強四維一樣寫憂傷清麗的文章。 

  我開始疑惑:時間為什麼一去不復返? 

  我終於找到了答案:因為時間一去不復返,所以才更顯得可貴,讓人學會珍惜時間。 

  (5) 

  憧憬若千年之後,我對於現在的記憶不會是一片空白。 

  我想每個人都會用一生來詮釋時間的精彩。 

  不知多年以後,我還會記得《匆匆》嗎?那散發著的油墨香味,已經告訴了我們關於時間的答案。

您正在瀏覽: 寫給時間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時間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