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生活在期待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期待中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活在期待中  

  臨澤縣新華中學九1 岩亞萍  

  看窗外,一片綠色,綠色中還添有幾朵並不起眼的花,一切是那麼的讓人心動,那麼舒暢!忽然,眼前閃過兩隻蝴蝶,平平穩穩的落在了那朵花上,哦,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那也許就是小昆蟲的生活,真讓人羨慕,嚮往啊!如果我生活在那朵花和綠之間,該有多好啊!生活往往就是這樣,想的不一定辦得到。但那段空間的想象足以使人的心靈得到滿足。  

  也許有人認為,我的這種想法真的很天真、幼稚,但我不那麼認為。我想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有人生浩在幸福中,他們很短足;有人生活在苦難中,他們很可憐;有人生活在責任中,他們很沉重/而我卻要生活在期待中……因為那真的很神奇、很美!  

  小學時,我期待長大,因為長大就可以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可以隨意裝飾自己的卧室,可以獨自在郊外散步,可以騎自行車上學,那些真的很讓我心動,嚮往!  

  現在,每天在忙碌的學習中,我期待能走進高中的大門,因為那才是人生正確的選擇,它可以讓我在更廣的知識海洋中遨遊,可以往更高的山頂攀登,可以通向成功的彼岸!  

  此刻,我期待能夠掌握很多的知識,將來坐在一間規模很大的辦公室里,每天寫着文件、操作電服,用自己的工資,讓我的爸爸、媽媽也住進豪華的房子,在更好的環境中生活。不再受冬天手、腳凍得發抖,夏天熱得汗流浹背的苦。  

  這就是我所期待的,它有快樂,也有責任。它對就是那麼讓人嚮往!嚮往明天,因為明天是美好的!嚮往美好,因為美好的一道風景!  

  生活在期待中,我知道它有時可能不現實,但它沒有一口否決我!生活在期待中,我就相信它是美好的!生活在期待中,我就會努力去實現,我所期待的!因為這樣,我覺得生活很充實,陽光很溫暖!  

  花兒期待飽滿,它終於開在了人們的心中;小草期待生機勃勃,任風吹雨打它還是頑強的挺過來了;我期待成功,我相信經過堅持不懈、實實在在的努力,我也一定能站在人生的最高峰,勝利的彼岸。  

  期待,它雖看不見,摸不着,但它實實在在埋在了我的心中!因為有它,我相信,我會更努力地去做有價值、有意義的事!用更堅強的腳步走向明天,明天更明媚的陽光!  

  指導教師:王愛萍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期待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期待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