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了,就會幸福!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了,就會幸福!④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機場默默的站了許久,可秋雪的眼睛還是在下雨,不停的下着,而且,越下越大……  晨,你說過的,你一定會回來的,請不要讓這句話,變成善意的謊言,好嗎?答應我…… 該回學校了。這個想法從她的腦海里冒出,的確啊,晨…已經走了,我也該回學校上課了。秋雪一步一步從機場向學校走去,因為晨走了,她變得有些心不在焉了。步伐緩慢而沉重。這時,一輛汽車突然疾馳而來,由於速度快得驚人,想停竟然也停不下來了!可此時的秋雪,腦子裡想的全是雨晨,並沒有注意到這一切。司機急忙使勁的按車鈴,秋雪聽見了鈴聲,轉身一看,一輛車,馬上就要撞到她了!她慌恐的望着車駛來的方向,一時之間竟然忘了躲閃!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一個身影突然沖了過來,雨晨!他的身影看上去好像雨晨!“雨晨,是你嗎?”她已經忘了危險。一直注視着那個身影。不,不是!晨已經走了!而且他是男孩啊!他怎麼會和晨那麼像?正在秋雪想的時候,那個男孩用力的把秋雪推向一邊,而自己卻倒在了血泊之中……怎麼會這樣?秋雪被眼前的一切嚇傻了,直到周圍的人着急地說:“快叫救護車啊!”她才明白過來,發生的這一切,都是真的!趕緊拿出手機給這個城市最著名的醫院——戀秋醫院打電話,因為著急,她的手在不停的顫抖着。眼淚也止不住的流了出來  “喂,我是蘇秋雪,有人出車禍了!你馬上派人過來救他!要快!”  “是,小姐!” 打完電話,秋雪急忙來到那個人的旁邊,不停的推他,  “你,你快醒醒啊,你可千萬不能死啊!救護車馬上就到了,你再…你再堅持一會!你是為了我而受的傷,如果你死了,那,我怎麼辦啊?你,你不要死啊!”秋雪已經泣不成語了。就在這時,救護車終於來了!雖然只過了幾分鐘,但秋雪覺得,這幾分鐘彷彿比一生,都要漫長…… 秋雪也跟着他來到了醫院。到了醫院,秋雪不停的說,  “你們一定要派最好的大夫!一定要治好他!千萬不能讓他死啊!他是為了救我才變成這個樣子的!”  “小姐,你冷靜一下!我們一定會儘力的!您這個樣子,老爺和夫人會擔心的。”  “我已經顧不上自己了!你聽到我說的話沒有啊!”  “是……小姐,你放心好了。” 男孩被送進手術室里。 秋雪一直在手術室的門口守着,嘴裡焦急地說,  "一定要把他救活!你不能死,不能死……你要是死了,我欠你的情,就還不上了啊……求求你,不要死,不要……“         

您正在瀏覽: 微笑了,就會幸福!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了,就會幸福!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