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總是要變的,總是要長大的。誰都無法永遠生活在童年裡;誰都無法永遠是個孩子。孩子的那份純真只能留在心底,慢慢品味曾經擁有的,在一點一點的遺忘。除非你是上帝,只可惜,這個世界上終究還是沒有上帝的。

  風雨要自己面對,困難要自己克服,跌倒了要自己站起來。沒有誰能幫助你,就算幫得上你一次,他(她)也幫不了你一輩子啊。如果你覺得我將的太悲觀,那麼我想你是太樂觀了,不是嗎?

  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考試,感覺什麼都不再畏懼的時候,卻發現自己已經疲憊不堪。像是沒有靈魂的軀體,至死都放不下那顆被世俗束縛了的心。

  提倡的是減負,迎來的卻是街道統考。始終還是逃不掉應試教育。怪老師?怪校長?怪教研員?還是感嘆高考的指揮棒,總是揮舞個不停。

  作業。

  很多作業。

  多得像座山的作業。

  學生。

  好多學生。

  被作業壓得喘不過氣來的學生;

  被考試逼得不敢再呼吸的學生。

  同學笑我消極,轉身卻陷入沉思;

  老師笑我憂傷,回首卻說也無奈。

  快樂似乎跑的沒了蹤跡,一點點感嘆夾雜着憂傷。

  人就得這樣活着嗎?

您正在瀏覽: 上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