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青校園(5) 812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青校園(5)_812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12字  編輯:pp958

五 劍道部的比賽   報名手續很簡單,用不了多少時間.於是,峰便在一旁休息.   “峰,那個,學長,沒事吧?”羞怯的聲音,吞吐的話語,峰猜到是櫻.   “沒事.”峰轉過身來看着櫻,完全否認了櫻的擔心.   在櫻的身後,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的,就是那個學長!櫻嚇的捂住了嘴巴,儘管峰看來是那麼沉着冷靜.學長帶着峰,來到了一塊空地.   “好戲要開場了.”冷凌說道.   “這是你的場地,不要緊嗎?”冰說道.   “沒關係...看來,峰要大顯身手了.”凌冷冷的說.   學長看似很生氣,牙齒咯咯做響.學長迫不及待的發起攻擊,而峰彷彿陶醉在這遊戲當中,不肯出招.峰的身手很靈敏,躲過了無數次攻擊,卻也打消了旁觀者的激情,大家逐漸開始不耐煩.學長的攻擊不再那麼猛了,剛才消耗了他的不少體力.他喘着粗氣,看着峰.峰經過了一番折騰后,卻若無其事,不禁讓旁人捏了一把冷汗.   “學長,看來我真是高估你了!”峰邪邪地笑着說.   “什麼,什麼意思?!”學長看似比較慌張,“你想,想幹什麼?!”   風拂動了峰的頭髮,同時也把桃花花瓣吹了進來.畢竟是春風,顯得很溫柔,很舒適.峰微微閉上了眼,讓人覺得可怕的是,峰的劍氣竟然讓花瓣破碎!學長看的心驚膽戰.   “學長,你認為一個沒有實力的人會那麼輕易的答應與你交戰嗎?”峰緩緩張開了眼,此時,他的眼神,顯得十分可怕,雖然他的語調很緩慢,但卻因此讓人覺得更擔憂,“學長,對不起了!”   一陣風從學長頭上刮過,峰舉起木劍,向學長頭上劈去,劃出一條完美的曲線.扮着學長的叫聲,冷凌喊了一聲:“峰,夠了!”是的,峰就在離學長的頭0.01厘米的地方停了下來,畢竟,他也不想弄出人命,而且,還是在凌的地盤上.誰讓學長當初一意孤行,堅決要求雙方不帶頭盔呢.   峰收了劍,傲然走出,卻不知,這位人稱毒狼的學長是絕對不會放過曾經侮辱過他的人.“我,毒狼,絕對不會放過你!”他在心中默念道.  

您正在瀏覽: 青青校園(5)812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青校園(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