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大學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學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過或曾經有過美好的大學夢,大家嚮往的學校或許是清華、北大、、列如此類的學校。對於很多人來說,上大學是自己和父母的一個心愿,一個夢想,苦讀12年就為了將這個夢想變成現實。雖然我是一名小學生,但我從小就報有上大學這個夢想,我小時候經常是媽媽逼着我學,慢慢的我長大了,已經六年級了,這個時候對任何人來說都已經不用再用家長管理了,可我不行,還是一心想着玩,整天沒事幹,就想出去玩玩。媽媽也拿我沒辦法,儘管打也行罵也行,我就是不聽,快考試了,我還想着玩,媽媽應此常常教育我,拿我跟這個人比,那個人比“看看人家***,整天就趴在桌子上學習,一點時間都不放過,你呢?一天就知道玩,玩玩玩,我看你能玩到多會,你就別學,等人家考上好高中,好大學,你就瞪着眼看吧。”聽到這話,我心裡真不是滋味,有許多埋怨和苦衷都想一下子說出來,可又反過來想:她是我媽,我本來就是不好好學習,這又怪誰了?於是,我常常幻想我考上了大學,再也不用聽媽媽教育我了,再來指責我了,我要媽媽來為我驕傲。可是幻想歸幻想,“媽,我的考試結果出來了,語文81,數學89,英語94,科學78,品德42。”“啊,才考這點,你們班的***考了多少?你看看人家,考得這麼好,你連人家的一半都不到,你丟不丟臉,啊,你不丟臉我都覺得丟臉了,快,趕緊寫作業去,我還說考得好了讓你玩10天,就你這,哎”

  好苦啊,考不好還得挨老媽的罵,我一定要活出個樣來給他們看,我一定要考上好大學,到時候讓他們羨慕我,嘻嘻,幻想中……

  讓我們一起努力,向著自己的目標奮鬥吧!加油!我的大學!加油!我自己!

  初一:初一:李斯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學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學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