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而每個人的童年都有它的價值、特點以及美好的回憶。我的童年像一個繽紛的萬花筒,每一件事都像一朵美麗的花盛開在我內心深處。看,那朵最美麗的花則記錄我小時候無知時偷西瓜的故事。 

  我是一個農村小孩,家住在農村的我,有過這樣的經歷:那是在暑假的一天,正是西瓜成熟的時候,地里的西瓜散發著香氣,深深地吸引着在一旁玩耍的我和小夥伴們。這香氣好像有一種魔力,在召喚着我們,使得我們停了下來。不知又是誰插了一句;“咱們摘一個西瓜來嘗嘗吧!這西瓜也實在是太香了,想必吃起來味道也一定不錯。”小夥伴們聽了,都贊同了。可我想,這畢竟不是自家的瓜園,偷別人的西瓜可不好。但又好面子,怕大家說我是膽小鬼,於是就答應了。 

  我們來到西瓜園前,看四處沒人。大夥竟對我說:“你就一人進去吧,我們在這望風,你是我們大夥里最有勇氣的一個,你就去吧。”我慌慌張張的說了一聲“我,我行嗎?”大夥說:“你就放心去吧。有我們呢!”這怎能讓我放心的下來呢,萬一被發現他們獨自跑了這可該怎麼辦。我小心翼翼地走進瓜園裡,綠油油的西瓜蔓纏繞在一起,真絆腳。不一會兒,就發現了一個大西瓜,現在想那個西瓜,好像有兩個足球那麼大,我清理了西瓜周圍的蔓,正準備往回拿,往後一看,他們怎麼都跑了。最讓我擔心的事情發生了,原來真的被發現了,他們幾個沒義氣的跑了。我也正要跑,可不知道園主已經在我身後,想跑也跑不了,我被園主抓住了,把我押回了家。 

  一到家,媽媽就知道我闖禍了,緊接着就是一個耳光。我那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嘩啦啦的往下流。這時才知道,都是“好面子”惹的禍,當初若是不偷西瓜就不會這麼痛苦的受媽媽打了。 

  多少年過去了,這一幕總是出現在我的眼前······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