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跟自己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自己賽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哪不遙遠的地方,埋着你的夢想,散發出微小的光芒,那是屬於你的土壤……”聽着哼着vae的《在那不遙遠的地方》,心中頓時異常的激動和憤懣。

  我,一個21世紀的90后。處於青春期的我,難免有些叛逆,但是我想說一句:“姐玩的不是叛逆,是寂寞。”因為我有夢想,也有志向。我要跟自己賽跑,超越自己再超越別人!

  “現在的90后啊,個個都是廢物,拽又拽的要命,一個個都那麼不聽話……”聽到70、80的長輩們這麼說時,心中難免有些憤怒。因為他們看到的只是片面的,只是一小部分。對,我承認,拽、叛逆是90后的代表作,但是不是所有90后都是廢物。我,我有夢想,有志向,也曾為自己的目標努力過,我不是廢物,我要跟自己賽跑!

  曾經的我是無知、幼稚,現在的我是懂事、成熟。我已經弄清楚生命里什麼最珍貴。我一有兩個自己定的理想——學音樂,考上音樂學院;學醫學,考上心理學院,醫治也許以後更叛逆的00后。也許這計劃太長遠,所以從現在做起,從現在開始超越。現在的我的成績(排名)屬於中下水平。為了考上順德的普通高中,我要努力加油,最少考進200名,因為爸爸曾經說過只有考進200名以內才能考上普通的高中。所以我要超越自己。

  “Change”曾是奧巴馬的名言,也是他當上美國總統的成分之一。然而,現在,我要change,改變自己,跟自己賽跑,超越那個無知、懦弱、逃避現實的自己。

  我知道,也許現在的我還沒有那麼的能力去超越自己,但我相信,只要有努力過,成功將與你揮手。也總有一天,我可以超越自己!改變自己。

  一中初一:遊戲王153

您正在瀏覽: 跟自己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自己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