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們離開了小學的童年,開始了初中的生活,離開了我的老師;離開了我的同學;離開了我最親密的母校!但我最終忘不了我的老師——李燕老師! 

 她是一位友好的老師,似小孩,似老師,似嬰兒,她在四年級開始擔任我們的班主任,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張櫻桃似的嘴巴,笑起來讓人看了真舒服啊!她很漂亮,在我看她的第一眼,就覺得她一位善良的老師了! 她上課很有趣,下課像個活潑的小女生一樣。  

 有一次, 李燕老師下課時,與我們說白話,李燕老師用白話說起我們的名字,說得我們笑逐顏開、哈哈大笑的,在與她度過的3年裡,有酸、甜、苦、辣,但最使我難忘的甜了,每當我想起她,我就會想起了她的笑容。  

 有時候,我覺得我們太對不起我們的李燕老師了,因為,我們經常惹得她生氣,惹她哭,現在回想起來,我都覺得自卑啊!  

 我多麼地希望能夠回到小學的日子了,多麼希望回到與同學的相處,假如回到小學,我會更珍惜我的時光的,一定不回浪費。 

 但是,李燕老師已不在這個學校了,她在深圳市內,假如沒有同學受了傷,那麼老師就不會走;假如不把事情鬧大,老師就不回傷心! 我最最最難忘的老師,你一定要常常回來看我們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