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讓世界盡情放聲歌唱,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夢想張開了翅膀……”這激情澎湃的歌聲,美妙悅耳的旋律,一次次喚起了我對奧運揮之不去的記憶和祝福,夢想和希望。 

  奧運,是一句話,是一句振奮人心的話。隨着薩馬蘭奇主席鄭重宣布2008年的奧運會在北京舉行,全國上下一片歡騰。十三億的黑頭髮、黃皮膚的炎黃子孫在激動的瞬間,心中是同一句話:“五星紅旗我為你驕傲。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 

  奧運,是一種顏色,是一種絢麗多彩的顏色.奧運五環,採用了五種最美麗的顏色.藍色代表天空與海洋,象徵著寬容與和平;黑色代表冷靜與高貴.是天真可愛的國寶的象徵;紅色代表火焰,象徵快樂與激情;黃色代表友好,同時也象徵著我們黃皮膚的炎黃子孫;綠色代表發展,暗示我們共同建設美好的家園.藍、黑、紅、黃、綠,永遠在每個人的心中閃耀光彩. 

  奧運,是對我們的考驗,是對我們意志的考驗。當風雨來襲時,我們彼此問寒問暖,當主權面對挑戰,我們亮出利劍,當聖火遭遇凌辱,我們臨危不懼;當大地被地震撕裂,我們披荊斬棘。風雨中,我們挺起脊樑,昂首闊步;陽光下,我們牽手前進,心連心互助。十三億人匯成同一個聲音:中國,加油! 

  奧運,是一首歌,一首令人回味的歌。奧林匹克,她讓旭日溫暖了昨日的月亮;奧林匹克,她讓彩虹永遠照亮我的家鄉,奧林匹克,她的精神讓世界人民永遠快樂、幸福。 

  奧運聖火永遠在華夏的大地上熊熊燃燒!

您正在瀏覽: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