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課堂作文]追逐夢想的羽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作文]追逐夢想的羽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讓我們迎着風,向著陽,乘着夢想的翅膀,在一望無際而蔚藍的晴空中飛翔,歌唱。踏歌前行,進步不停,與浮雲作伴,一起飛向藍天的彼端。 

  翩飛的夢想,徜徉在這一次美妙的飛翔。一路歡歌,似陽光般灑向每一個人的心裡。追逐夢想的羽翼,吟唱着那首歡快的旋律,與天地間每一個事物作伴,共同去找尋那潔白的翼。 

  一路上,灑滿歡歌笑語,一路上,浴滿金色的陽光,一路上,收穫了無盡的希望。 

  颯颯的風兒在耳畔悄悄地訴說著冬天的囈語,馥郁的花香在你的鼻邊灌輸着沁人心脾的芬芳。每一個人像是睡著了一樣,陶醉在這醉人的世界中。彷彿夢中夢見了自己乘着潔白的羽翼,在蔚藍的天空中翱翔。 

  夕陽西下,追夢人在天涯。 

  一抹紅霞在無際的遠方飄渺着,映紅了我的面龐。燦爛繽紛的紅霞,象徵著美麗的希望,或許,那就是我追夢的翅膀。 

  或許,這些都只是年少輕狂,從未有過什麼追夢的翅膀,那些都是虛無縹緲的不真實的幻境。我們要向著現實,為著自己的夢想而打拚與奮鬥。 

  晨曦,曙光繚繞。 

  一輪紅日緩緩越過地平線,充盈了我的雙眼。 

  到現在,我才明白,原來從未出現過夢想的翅膀,就算出現了,那也只不過是似煙花般的一瞬間的美麗,原來,我的種種嚮往都只是年少輕狂的幻想,都是一些虛無縹緲的狀態。 

  到現在,我才明白,每個人心中原來都余留着一雙隱形的夢想翅膀,它會在你努力拚搏的時候緩緩落在你的肩上,給你力量,幫你逾越過人生坎坎坷坷的來路。 

  去用心追逐你夢想的翅膀吧,去擁抱那蘊藏在心中的一縷激情吧,去聆聽那來自內心的聲音吧。 

  或許,它會在某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在東邊為你呈現一抹靚麗的夕陽紅,或許在那遠方,會是一束明媚的陽光照亮你的心房,與你共度那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課堂作文]追逐夢想的羽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作文]追逐夢想的羽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