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14歲的女孩,如果讓大人們猜我的夢,老爸和老媽一定會認為我想成為一名歌手,因為我從小到大都喜歡音樂,喜歡唱歌。但我真正的夢並不是這樣的。

  我的夢如果讓與我同齡的人猜,我保證她們一定猜不到,因為這個夢太特別了,太出人意料了。在我們班我想肯定沒有哪一個人不覺得我活潑,外向,喜歡與人交朋友,在她們眼裡,我從來都不會與孤獨這個詞沾上邊。可是她們誰知道我的內心世界呢?

  其實我的夢就是讓爸爸和媽媽在家陪我一天我就心滿意足了。我的爸媽都是老師,每天都要在學校里批改作業,給一些成績較差的同學講題;很少一整天待在家,就算是周末他們也不肯放鬆。就這樣,從我開始懂事以來我就很少讓媽媽煮飯給我吃了。要麼就到奶奶家吃,要麼就自己煮麵條或煮飯。但即使是這樣我也感到很開心,因為在晚上我可以向爸媽講述學校里一些有趣的或者傷心的事。

  可當老師哪有這麼容易,在我四年級時,媽媽被派到羅漢支教去了,爸爸的學校在的地方又很遠,所以我只能一個人在家。夜裡,我聽見小蟲子在我的窗戶底下叫,我就會安慰它,“別怕,爸爸媽媽很快就回來了。”可直到我睡着嘞都還沒聽到那令人興奮的開門聲。

  第二天到了學校我還得裝出一副天塌下來都不會急的樣子和同學們一起嬉鬧,因為我不想讓我的情緒影響了同學們,破壞她們的心情。

  同學們都說我幼稚,都這麼大了還那麼迷戀毛絨玩具。說實話,我也不想這樣,但我害怕黑夜。有我的毛絨玩具陪着我,我才能從冰冷中尋找到一絲溫暖。當我實在忍受不了這種寂寞矇著頭躲在被子里偷偷掉眼淚時,我就會看到我的小熊露出一張笑臉,讓我再笑起來……

  “哈哈哈……”我在夢裡笑得好開心,因為我終於和爸爸媽媽在一起而不再是我一個人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