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陣風吹過,我被風帶入了一個空曠的地方,底下是柔軟的白雲,不遠處有一扇大門。我慢慢的走了過去,只見門上寫着兩個字“天堂”。我呆住了,心想:這是天堂嗎?我怎麼會來到天堂呢?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推開大門。只見裡面只有一個人在掃地,我悄悄的走了過去,問:你在幹什麼呢?那個人不說話。於是我又向周圍望了望,看到不遠處有一個豪華的宮殿。我跑了過去,裡頭有一本天書,上面記錄著世界上所有人的生與死,我查了查巴金的年月。1904年11月25日到2005年10月17日。什麼跟我知道的日子是完全相同的。我又查了查冰心的年月是1900年10月5日到1999年2月28日。跟我知道的完全相同。於是我剛想查一查我的年月,可是後面有一張大手把我拎了出去,說:你因看了天堂重要的文件,所以你被逐天堂。於是把我扔了出去,我從天堂掉了一晝夜,終於到家了。

  我從床上掉了下來,摔了下來,我從地上爬了起來,爬上了床上,繼續做我的夢

  泗陽中學初一:程浩

您正在瀏覽: 天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