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中國夢

  中國是一個偉大而有古老的國家,裡面流傳着許多英雄兒女的歷史故事。五千年的承載,讓我們懂得了怎麼樣為國家效一份力。

  我的中國夢就是成為一個優秀的醫生,或許你會說,一個小小的醫生怎麼去為國家效力,但做醫生就要救死扶傷,給老百姓治病,讓他們過上健康美好的生活,這何嘗不是國家最想完成的夢想。看着自己醫治的病人一個個康復,自己也覺得欣慰,開心。夢想並不是要做到最頂尖,只要自己想得到,就要去爭取。

  以前的中國遭遇了重重劫難才看到光明,一場場戰爭多少老百姓遺憾去世,一場令國人憤怒的大屠殺就此展開,每一秒幾乎都有一個國人身亡。這個令人悲憤的場面就像一把鋒利的刀,狠狠地插在了祖國母親那脆弱的心臟。祖國母親的心在滴血!到了現在,我們就要學會怎樣保護我們的家園,為國家效一份力,哪怕很渺小,終於一天會被人們發現。夢想是位絕代佳人,她擁有幽深的眼眸,讓我們看到了未來的希望;她擁有甜美的聲音,告訴我們如何走好自己的路;她擁有纖巧的雙手,給予我們無私的幫助;她擁有博愛的心靈,永遠含笑相伴你身旁。請你也尋到一位屬於你的佳人,將她擁在懷中,在月色下回憶她的美妙,承諾對她的付出,在她的指引下走向成功。

  我喜歡這種救了人民,看着他們康復,看着他們繼續生活的感覺。在醫治的時候,難免會有死亡的浮現,但既然自己盡了最大的努力去搶救,或許他到另一個世界會更加愉快。自己也不用過分的自責。現在,我只是一名小小的初中生,但我會努力學習,完成我偉大的夢想,也是國家的夢想。

  少年智則中國智,少年強則中國強。我的夢想是中國夢,中國的夢是我們的夢!

  初一:dear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