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心海中央一顆綠苗,泛着點點亮光,它在生根發芽,它在向我吶喊。我看見了,我聽見了,此時此刻,待我為你尋來陽光雨露。——題記

  我在徘徊着,可不知用雙手可以做什麼。想到世世代代的偉人,他們曾經歷幾度風雨,在失望的深淵裡攀爬,他們說了也做了,他們的精神不論過多少個春秋也無法抹去,時間只會讓他們更加堅強,更加自信。可是,我該怎麼做呢。我沒有高強的武力,無法保衛祖國;沒有過人的文理,無法傳揚祖國的文明傳統;更沒有精湛高超的科學技術,無法研究科舉項目。但我那麼一顆心,想要爬起,想要勇闖,前方道路的坑坑窪窪,但會在堅毅的心之下,磨礪得光滑平坦。

  也許夢並不一定需要偉大,有時候也做不到如此偉大。平凡,其實才是一個特別的詞,平凡的人卻有着一個中國夢,哪怕它是多麼的渺小,渺如星塵。我的夢就有這麼小,這並不可笑啊,即使我一直看不到它的光輝,但至少我一直在為它努力着,一直在默默關注它。待我給它足夠的落紅,足夠的光束,足夠的雨露,我會在心海岸邊仰望着它,看到它見身的那一刻,我想着,它會是怎樣的呢?它會是一朵紅如硃砂,亮如明星的不知名的花兒么,真是期待它的俏麗模樣呢!

  每個人都擁着一個夢呢,中國的千千萬萬朵花,真是壯麗之舉!每個人的夢都不一樣,開出的花也會不一般,花團錦簇,莞爾一笑,傾了每個人的城吶。不必攀比,不必嫉妒,每個人的夢總有大小之分,但每一個夢都是中國的好夢。中國為每一個夢而驕傲,我們同樣為自己的中國夢驕傲!

  時間荏苒,我們的努力也有進步,讓我們一起靜聽花開。

  初一:葉青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