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級——追夢的起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追夢的起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班級——追夢的起點 
 班級,是我們每個同學的第二個家,是同學們在生活中相互扶持的拐杖。這裡有最真誠的同學情,最溫暖的師生情,無時無刻不感染着我們,每個人都在班級中灑下汗水,留下歡笑。同時,班級也是我們夢想啟航的地方。 
 我們正在一個剛成立不久的班級中生活,每天感受着老師的關心,同學的鼓勵。有了快樂,我們一起分享,有了痛苦,我們共同承擔。四十多名同學和七八名任課老師都並不完美,但彼此是以誠相待,以心相交,共同呵護着這個家。循循善誘的班主任,苦心孤詣的語文老師,誨人不倦的英語老師,幽默風趣的政治老師……他們都是我們成長的見證。 
 同學是我們集體中最主要的成員,每個人都是不可或缺的一份子。每個班級都會有一個嚴格負責的班長和一群整天忙忙碌碌的課代表,我們班也不例外。考試成績落後時,班幹部總是最先受到老師批評;在日常行為中,班幹部也要以身作則…… 
 升入初中的時間不長,但我們已經經歷了兩次考試。這兩次考試,我們班的成績都並不理想。這也讓我切身感受到了同學們對班級榮譽的愛護和“班榮我榮,班恥我恥”的決心。我們在一次又一次的考試中,尋找共同的奮鬥目標。同學老師的鼓勵使我們在關鍵時刻堅定信心,知難而進。雖然考試過後,還是有人不滿足,還是有人名落孫山…… 
 理解和友情始終是班級的主旋律。同學之間的一個玩笑話,便能化解多方面的壓力;課堂上老師一句幽默的話語便能哄堂大笑;生活上,往往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同學們也正是在這種環境之下慢慢成長。 
 我愛我班,這裡有我成長的足跡;我愛我班,這個班級給我一份完美無缺的幸福與歡樂;我愛我班,這裡的老師同學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我愛我班,這裡是我追夢的起點!

您正在瀏覽: 班級——追夢的起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追夢的起點 暫無評論